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四届哈尔滨百姓购车周“东北网看车团”活动安排
2009-03-24 17:48: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平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3日讯 3 月24日—30日由东北网汽车频道和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哈尔滨百姓购车周活动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东北网汽车频道组织的“百姓购车周·东北网看车团”活动定于2009年3月24日(周二)早9:00——9:30或3月28日(周六)早9:00——9:30,在车展C厅东北网展位处集合,带领大家统一看车。本次参加活动的车友在购车周上购得的新车将获得由哈尔滨奔马国际汽配城,车福膜业亲情提供的英国卡派尔车漆镀膜(全车),车主天地汽车用品商行提供的美国索佳防爆膜(两者选其一)。

  后续报名人员请直接到展厅C区东北网展位处报名。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