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中俄海绵钛项目以及五氧化二钒项目合作进展顺利
2009-03-24 21:26: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仲实 李红阳 毕晓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4日讯(记者刘仲实 李红阳 毕晓红)3月20日,俄罗斯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矿山冶金集团在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召开工程项目推介会,该集团董事会主席巴维尔•马斯洛夫斯基在接受本网记者提问时表示,该公司与中方合作的海绵钛项目以及五氧化二钒的生产项目目前进展顺利。

  马斯洛夫斯基说,目前该集团与中国的合作的项目中,与中国铝业集团合作的海绵钛项目以及与建龙公司合作的五氧化二钒的生产项目都是在黑龙江省。虽然这些项目规模都很大、做起来也比较复杂,但是项目运作都很顺利。另外该集团旗下的波克罗夫金矿和匹奥涅尔金矿所使用的一些矿山冶金设备也是中国生产的。还有中国的企业还将参与集团旗下的加林斯克采矿选矿联合企业的整套设备的设计工作。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