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松北泄洪桥下发现一男尸 死亡原因尚在调查中
2009-03-29 08:35:0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准备下入冰面进行救援 (肖劲彪供图)

  东北网3月29日讯 昨日17时40分许,松北区泄洪桥(俗称金水桥)下江面上俯卧着一名生死未卜的男子,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利用吊车将男子吊至桥上后发现男子已经死亡,死亡原因尚在调查当中。

吊车将救援车顺入冰面 (肖劲彪供图)

  19时1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3辆消防车和1辆“120”救护车停靠在桥边已等候多时,桥面与冰面的距离大约20米左右高,由于桥下十分漆黑,记者用手电照射也只能隐约的看见一人影俯卧在冰面上一动不动。据太阳岛消防中队的李队长介绍,由于此人所在的位置在江面中央,冰层下水深大约6、7米,现在又是江面开化的时期,消防队员要是沿江面步行实施救援危险性极大。

  20时32分,一辆救援吊车赶到现场,消防员扎紧安全绳索后被吊车送到了桥下的冰面上实施救援。21时14分,在消防队员和吊车的配合下,该男子被转移到桥上,但经“120”急救人员证明男子已经死亡,并且死亡时间大约在昨日上午,目测该男子年龄40至50岁之间。目前,死亡原因尚在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