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今年棚改5个目标 可安置回迁居民四百户
2009-03-31 13:32:5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履臻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1日讯 记者从30日召开的2009年棚改工作推进会议上获悉,今年哈尔滨市棚户区改造必保实现5个目标,即必须保证居民按期进户,今年列入计划的项目必须完成拆迁,棚改小区配套工程要基本完成,棚改资金一定要按时回笼,所有棚改项目一定要完成审批手续。

  为实现上述目标,会议要求对今年的棚改工作务必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必须确保招标后的土地建设项目按时启动;必须确保拆迁和回迁的稳定,各区政府要负责和监督拆迁工作;必须确保工程建设和配套工程顺利进行,同时,要树立依法办事的意识,切实把棚改各项工作做好,让被拆迁群众早日回迁住上“好民居”。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世华在会上讲话并与各区主管领导签订了2009年棚改任务目标责任状。

  又讯昨天上午,香坊区果园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果园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为5.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6万平方米,分为A、B、C三个区域:A区为回迁安置房,B区为商品房,C区为啤酒文化街。A区用地总面积为1.5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为7.3万平方米,其中住宅6.17万平方米(含回迁居民住宅2.9万平方米),绿地率为30%。建成后可安置460户居民按时限回迁入住。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