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青联召开常委会议 李豪岩当选省青联主席
2009-03-31 22:08: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青联十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表彰第十七届“黑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

  东北网3月31日讯(记者 印蕾) 黑龙江省青联十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31日在哈尔滨召开,副省长孙永波到会讲话。会议改选李豪岩为省青联十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对青联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0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提出,2009年,青联要围绕服务我省“八大经济区”、“十大工程”建设,团结带领各族各界青年为我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要继续开展委员建言献策活动,青联委员要根据界别和专长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多种方式向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及时报送提案议案,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有针对性地组织青联委员中的专家学者有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到企业中举办咨询会,为企业发展服务。要通过校企共建、项目对接、青年科技专家服务等方式,组织青年科技工作者带科技成果、项目等深入企业、乡村,推动科技成果向市场和现实生产力转化。要继续开展“三下乡”活动,为农村、社区服务。要积极组织青联委员开展捐款活动,援建希望小学。要加强对外交流,在促进我省对外开放和经贸科技对外合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对第十七届“黑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和第十四届“黑龙江省中小学青年教师现代园丁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