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娱乐文化图片
搜 索
《汤姆历险记》哈尔滨京剧评剧院上映 小朋友雀跃
2009-04-01 16:16:2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日讯 31日下午2时40分,记者刚刚走进哈尔滨京剧评剧院的大厅,就听到从剧场中传来的欢呼声。这欢呼声是属于孩子们的,因为这欢呼声中没有任何语言,也没有掌声,只有“啊啊”的尖叫。大多数孩子坐的非常没有正型,因为他们都兴奋地站了起来,带队的老师只能不断提醒孩子们坐下。台上演出的是哈尔滨多维卡通剧团带来的《汤姆历险记》,小观众们这样的尖叫贯穿着整场演出。

  继续看下去,记者才发现,接下来的演出让孩子们更加疯狂。《汤姆历险记》的互动环节非常多,如果是“好人”下台走到小朋友中间还好一点,如果是“坏人”下台就惨了,大灰狼和偷猎者都受了不少小朋友的拳头。“抓住他,他往那边跑了。”看着“坏蛋”跑了,孩子们急得不行,要不是老师拦着,孩子们恐怕已经冲出去加入了抓捕队伍。

  演出过程中,记者曾试图采访一位小观众,可是这位小朋友看都没看记者一眼,随便说了句“好看”,便又“回到”了《汤姆历险记》之中,弄得记者相当尴尬。

  据记者了解,《汤姆历险记》是哈尔滨唯一一家民营卡通剧团———多唯卡通剧团创排的,这个剧团是2002年成立的,到目前为止创排了7部卡通剧,7年来在20多个城市巡演了2000余场,100多万的观众观看了他们的演出。《汤姆历险记》曾在上海大剧院连演12场,创下了上海大剧院儿童剧演出场次之最。此次《汤姆历险记》在哈演出,是受到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的邀请,为哈尔滨的小学生专门特别演出的。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