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清明祭扫出行 哈尔滨11条公交线路调整运力
2009-04-02 09:36:3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崔秋涛 杨建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日讯记者1日从哈尔滨市公交管理处获悉,为满足市民清明祭扫出行需求,68路公交车将临时延伸终点,11条途经向阳山殡仪馆、哈平路殡仪馆等祭奠场所的公交线路也将适时调整运力。

  据了解,针对清明节期间市民出行祭扫将达到高峰,交通部门为保障公交运力充足,将对部分公交线路进行运力调整。68路公交车在4月4日清明节当天,临时延伸终点,原终点站由“九三五”延伸至“省糖业研究所”。途经向阳山殡仪馆、哈平路殡仪馆等祭奠场所的11条公交线路,在原有运力的基础上,额外增加20台机动车,将根据客流变化情况适时补充到需要的线路上。

  同时,4月3、4、5日三天时间内,市公交管理处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各线路安全运营。市民如遇出行难题,可拨打84516253咨询。

  11条途经向阳山殡仪馆、哈平路殡仪馆等祭奠场所公交线路:81路、203路、332路、338路、28路、68路、69路、107路、114路、207路、208路。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