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质监部门调整监管重点 专项检查居民水电气表
2009-04-11 08:43:2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贾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1日讯 从今天起,哈尔滨市质监系统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不但对食品生产加工过程中使用有毒有害化学物质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还将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和计量作弊等违法行为。

  哈市质监部门除加大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和抽查的力度外,还调整了监管重点,重点对涉及特种设备、食品、建材、农资、节约能源、环境保护、家电下乡、日用消费品、危险化学品等关系国计民生、人身健康和财产安全的产品,以及政府关心、群众反响强烈、媒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重点监管和抽查。

  哈市质监部门还将全面排查食品企业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开展以涉及民生的计量器具为重点的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水表、电表、煤气表、电子计价秤和大型衡器、血压计、加油机进行专项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和计量作弊等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