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省内航空市场再添两架空客A319型飞机
2009-04-11 09:32:4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刘伟杰 董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1日讯 继9日引进一架空客A319型飞机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昨天又引进了一架全新的空中客车A319型飞机。加上去年引进的一架该机型,该公司已在半年内连续三次引进该全新大型机型。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交通大省”、“旅游强省”的要求,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在着力扩大机队规模、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同时,连续引进了更加适合于省内新建机场运行的机型。据悉,今年9月大庆萨尔图机场启用后,这三架飞机都将被投放到大庆市场,满足大庆通往哈尔滨等国内各大城市的航空运输需求。此举对打造黑龙江省空中交通网络、提升多层次交通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空客A319型飞机是由欧洲空中客车工业公司生产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之一,该机型设有8个头等舱座位、116个经济舱座位,可载客124人,最大航程7200公里,是目前国际上最为先进的机型之一。该机型由于动力性能强、操控灵活而被各航空公司广泛应用于新建机场和新兴的航空市场。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