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万名官兵支援黑龙江水利工程建设 栗战书参加清淤劳动
2009-04-18 16: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誓师大会现场

  东北网4月18日讯(记者 高长利)清淤疏浚,植树固坝,万名子弟兵援建第二故乡。18日上午,沈阳军区驻黑部队支援黑龙江省民生水利工程建设誓师大会在双城市希勤乡友谊渠施工现场举行。


栗战书及沈阳军区某部首长深入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省长栗战书,沈阳军区某部首长王群、孟凡生,副省长吕维峰,哈尔滨市长张效廉等领导,出席誓师大会并和广大官兵一道参加清淤劳动。

栗战书详细了解友谊渠工程进展情况
  栗战书在致辞时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参加援建工作的全体官兵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向多年来为支援我省地方经济建设,特别是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民子弟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栗战书参加清淤劳动

  栗战书说,沈阳军区驻黑部队心系驻地,派出近万名官兵支援龙江建设,必将加快我省春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植树造林活动进程,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和生态建设,进一步密切军政、军地、军民关系,树立军地合作共建的典范。

  官兵冷暖,牵挂在心。栗战书先后来到军地联合指挥部和部队宿营地,详细了解部队援建工作,仔细查看官兵的后勤保障情况。他叮嘱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做接待和服务工作,为援建官兵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确保部队安全顺利完成任务。


友谊渠清淤现场

  据悉,此次援建工作在黑龙江省共确定七项任务,分布在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大庆、七台河、双鸭山等地。部队共出动9700名官兵、420台车辆、20部工程机械参加援建,将累计挖运土石方26万立方米,植树30万株。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