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结婚当晚发现是“石女” 医生成形术还其“女儿身”
2009-04-23 08:09:0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肖玢 杨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3日讯 白璐(化名)是一个漂亮爱笑的23岁农村姑娘。一个月前,在她人生的大喜之日“洞房花烛”时,意外地发现自己是个“石女”,先天无阴道。日前,市红十字中心医院的医生在腹腔镜下巧施“成形术”,还其“女儿身”。

  据了解,白璐自青春期以后一直无月经来潮,曾经多方求医,服用数千元的中西药,但没有任何疗效。结婚当晚的打击让家人下决心给白璐彻底治疗。哈尔滨市某妇产医院李晓星主任和魏洪麟主任对白璐进行了详细检查,诊断白璐为女性生殖器官发育异常、先天无阴道等。医生研究决定大胆采用国内新技术,用“腹膜推进棒”结合腹腔镜微创手术技术,在腹腔镜下,应用腹膜推进棒将盆腔腹膜完整推移至人造的“阴道外口”,完成腹膜法阴道成形术。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