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横头山景区配套设施升级 道路等问题将得到彻底改善
2009-04-23 16:45:2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初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3日讯 作为城市的“后花园”,距市区60公里的阿城区横头山国家森林公园“五一”将以全新面貌开门迎客。据悉,今年阿城区投入2000万元,在保持原汁原味、不砍伐一棵树的前提下,对景区配套设施进行了全面提档升级,预计工程将于6月末全部完工。

  去年9月,横头山吸引了逾10万游客登山赏景,成为当年哈埠最热的短线游线路,与此同时,配套设施亟待完善等问题也逐渐显现出来。针对去年游客反映较为集中的道路、停车、食宿、公厕等问题,园方将进行彻底升级改善。

  改造后,横头山6公里长的沿山路加宽至6米,可双向通行,新建1.65公里长、5米宽的水泥路;红叶谷景观大道两侧新建小车泊位可同时停放1200辆车,新建的3处大型停车场可停放大巴车200辆、中巴车100辆,泊位增加5倍以上;木栈道由1条增至5条,统一加宽至2米,以方便游客。同时,新增七星岩索桥、小亭等景观,新建300亩观光农业园区。新建橄榄山宾馆、鸟语林宾馆,增加400个床位。

  目前,各项改造工程已陆续完工,景区可正常接待游客。详情拨打电话85957777、84890067咨询。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