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生意不景气天天被“忽悠” 一游戏厅老板杀员工后焚尸
2009-04-27 07:40:5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马 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7日讯 近日,由于生意惨淡,身为员工的小东称能为老板招揽客源。几番承诺后,生意还是一如既往。丧心病狂的老板终于忍受不了被再次“忽悠”,争执中将员工杀害并焚烧后抛尸。

  3月25日7时20分,哈市道里区工农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上江街3栋楼“黑鱼泡”一个垃圾箱旁发现一具焚烧的尸体。据现场民警介绍,死者被编织袋包裹,双手朝后,被白色电线捆绑,头上还罩有一个黑色塑料袋,被焚烧后的尸体已经严重变形。

  法医对尸体解剖时发现,死者头部有八处钝器伤三处刀伤,其他部位除了烧伤以外没有明显的外伤。经过DNA检验,警方确认死者名为小东,1985年生,家住道里区建化街。

  据小东父亲王某介绍,小东母亲去世后,一直是爷俩相依为命。小东从部队复员后一直没有固定工作,在社会上结交的朋友也非常复杂。小东的奶奶有严重的心脏病,所以他的主要精力都用在挣钱为母亲治病上,却疏忽了对儿子的管教。关于小东的生活情况,只有儿子的女友赵某比较了解。

  小东的女友赵某说,小东目前在哈市一家游戏厅里打工。3月23日中午,二人一起到理发店,她正准备烫发时,小东的老板李某打电话把小东叫走了。下午两点左右,等她烫完头后就联系不上小东了。随后,李某突然人间蒸发了。

  警方经过调查得知,小东的老板李某今年40岁,曾有过三次犯罪前科,2008年1月15日获释。警方在李某的游戏厅地板缝里发现了没有擦干净的血迹,经鉴定正是死者小东的血迹。

  4月2日16时10分,警方将李某抓获。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游戏厅的生意不好,小东承诺他能找到客人来玩。就这样,小东没钱了就经常到他这里拿钱花。可是钱没少拿,客人却不见多。案发当天,他正躺在游戏厅里睡觉,这时小东回来说,“怎么没人玩啊!”听后,他非常生气。“你说找人来玩,但也没有,你就天天这么忽悠我?”争吵中,两人厮打起来。随后,他拿起锤子朝小东的脑袋砸了三下。满头是血的小东往外走时,他又在小东的脖子上砍了一刀,第二刀刺在小东的前胸上,随后小东倒地不省人事。为了毁灭杀人证据,李某买来10升汽油,在道里区上江街“黑鱼泡”附近将小东尸体进行了焚烧。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