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事业单位2009年招1万人 5家单位开始招募
2009-05-05 10:43:54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薛宏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5日讯 记者从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省农村劳动力转移服务中心等5家事业单位近日发布招聘计划,将公开招聘36人。据悉,2009年黑龙江省事业单位计划招聘不少于1万人。由于黑龙江省尚未实行事业单位统一招考,人保部门提醒求职者,随时关注省及各市地人事网站。

  据了解,这5家事业单位是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省农村劳动力转移服务中心、省对外贸易学校、省蚕蜂技术指导总站和省农垦总医院。这5家单位已在省人事编制信息网(www.hljrstbb.gov.cn)发布了招募计划。报考人员可登录该网站查询招考程序及报名地点。

  据介绍,今年我省事业单位计划招聘工作人员不少于1万人。目前,除哈市所属事业单位每年统一组织一次大规模的招考外,我省其他事业单位招聘尚未实行全省统一招考,求职者如想了解各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要随时留意省及各地人事编制信息网和媒体公告。其中,省直事业单位的招聘计划将在省人事编制信息网的事业单位招考栏目上进行发布,今年省直事业单位计划招聘5000人左右。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