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舞台剧《人情·火情》亮相鸟巢 将在北京巡演百场
2009-05-06 15:33:20 来源:黑河新闻网  作者:迟宏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6日讯 在新《消防法》5月1日施行之际,4月30日,由黑河市戏剧创作工作室专职编导、国家一级演员姜丽波创作的消防安全舞台剧《人情·火情》,在北京鸟巢与水立方之间的奥林匹克中心庆典广场隆重首演,由此拉开了这部剧在首都北京为期一个月的百场巡演的序幕。

  这部剧曾荣获公安部金盾文化奖等多项大奖。全剧时长60多分钟,通过讲述消防官兵与老百姓之间的温情故事,展现了消防官兵的飒爽英姿和壮士情怀。

  据编导姜丽波介绍,这部剧从2005年创排以来,先后在省内巡演200多场。去年应内蒙古、湖北、海南等地消防部门邀请,巡演百余场次。这次,作为北京市“祝你平安——百场消防宣传进万家”活动的重要内容,将在北京市辖的20个县、区巡演百场。

责任编辑:于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