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地铁一期供排水管线迁移改造 9日部分区域停水
2009-05-07 14:40: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邓凤滨 赵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7日讯 (邓凤滨 记者 赵海) 因地铁供水管线施工,5月9日6:00时至5月10日12时,哈尔滨南岗区及哈西地区的电表厂至西大桥,文景街、铁路街、红军街、西大桥围成的区域,和兴路、苗圃街、一筐街、桥北街、康庄路铁道桥围成的区域停水,部分区域水压降低。

  7日,记者从哈尔滨供排水集团了解到,在地铁配套供排水管线迁移改造工程中,哈尔滨供排水集团制定科学的管线迁移施工方案,8个地铁站点的供排水管线迁移改造工作已经过半。

  据悉,今年供排水集团承担的地铁配套工程供排水管线工程将完成一期8个地铁站点的供排水管线迁移改造工作。其中,太平桥站点448米供水管线迁移,龙江街四种管径721米供水管线、260米排水管线迁移、11座排水井室的新建,教化广场五种管径453米的供水管线迁移,西大桥八种管径783米的供水管线迁移,清滨公园四种管径830米的供水管线、两种管径400余米的排水管线迁移等五个站点施工路段正在紧张施工中。博物馆、农科院、哈南站等三个站点的工程设计已基本完成,5月中旬施工。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