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齐齐哈尔一市民家花盆里藏手指般粗细蚯蚓(图)
2009-05-13 08:49:37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作者:李锦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5月13日讯 这两天的新鲜事还真不少:继一条酷似蚯蚓,且疑似世界上最小的蛇光顾了鹤城百姓家之后,一条手指粗细的蚯蚓又惊现鹤城。

蚯蚓与男人小手指同样粗细。

  5月9日中午,记者听闻市民王立存发现了一条特大号的蚯蚓,就拎着相机赶到了龙沙区群英一号楼1楼北侧门市房。好大一条蚯蚓,30厘米长的卡尺愣没量出它的身长。伸出小手指比量比量,这条蚯蚓和男人的小手指差不多粗细。王立存说,这条大蚯蚓是在一个大花盆里发现的,先前大花盆里养着米兰,大概养了三四年时间,一直没有更换过花土。不久前,米兰花生病死了,花盆里的花土一直没有倒掉。5月9日,王先生在收拾门市房时,想把花土倒掉,可没想到,里面却藏着一条大蚯蚓。

  酷爱钓鱼的王立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蚯蚓。初次和这条蚯蚓见面,他吓了一跳,甚至怀疑这蚯蚓的“身份”。后来,邻里们好奇纷纷赶来观看,根据这条大蚯蚓蠕动爬行和外观,最终确定它是一条体态“庞大”的蚯蚓。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