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交警破重大肇事逃逸案 肇事者撞死两人隔日自首
2009-05-13 09:22:27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于勇澜 赵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3日讯 “如果当时遵守交通规则及时踩住刹车,就不会发生惨剧。”6日,肇事逃逸驾驶人王宝带着一丝悔意来到太平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5日20时50分,太平交警大队接到报警,道外区永源镇小南屯一汽车修理部前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交警立即赶到现场,一面组织现场勘察,一面组织抢救伤员。经现场勘察发现:一辆牌号为吉林A35840的农用小货车与一辆牌号为08哈市-57668的农用运输车相撞,两车车损严重,08哈市-57668的农用运输车驾驶员及该车乘客当场死亡,吉A35840驾驶员在事故发生后弃车逃逸。

  6日5时许,专案组获得一条重要信息,阿城区蜚克图镇的王宝有重大嫌疑。办案民警立即赶到王宝家中。在得知情况后,王宝的父亲表示一定配合民警工作,尽快找到儿子带他投案,并与民警先后到王宝的亲属周某及其岳母王某家中寻找。6日10时许,王宝在亲属的陪同下来到太平大队投案。据王宝交代,当时路上很黑,踩刹车已经来不及了。肇事后,他看到有两个人血肉模糊躺在地上,就逃跑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