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学院依托培训班开展科学发展观主题活动
2009-05-13 15:39:4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廉宏 高学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3日讯 绥化学院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依托党校培训班,开展主题活动,引导大学生树立科学发展观。

  截至目前,这个学院共举办了13期党校培训班,结合各系学生的不同特点,开展践行科学发展观主题活动。

  绥化学院还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延伸到“三型”校园建设中,结合一些学生中存在的铺张浪费的习惯和吸烟、酗酒、虚荣攀比等现象,开展“算、比、看”主题活动。“算”即算两笔账,每个学生算清家里每月的收入和个人每月的消费情况;“比”即比开销,让学生将自己的开销与家庭总收入和父母的总开销进行对比;“看”即看份额,看学生自己开销占家庭开销的份额。通过“算、比、看”活动,帮助学生查找不合理开销,增强节约意识。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