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国际欢乐嘉年华首度登陆哈尔滨 预计6月接待游客
2009-05-13 16:29: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晨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国际欢乐嘉年华首度登陆哈尔滨,预计6月接待游客,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东北网记者王晨宇摄

  东北网5月13日讯 (记者 王晨宇) 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哈尔滨市旅游局和哈尔滨市松北区政府主办的“国际欢乐嘉年华”今夏将首度登陆哈尔滨。目前,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作为一项巡回游乐活动品牌,嘉年华与迪斯尼、环球影城等国际娱乐品牌齐名。迄今为止,已先后在巴黎、伦敦等世界各大城市游历。

  “2009哈尔滨国际欢乐嘉年华”座落在冰雪大世界原址上,将于6月—10月接待游客。3万平方米的场地中集中了大型游戏机、技巧游戏、竞技游戏和餐饮等几十个娱乐项目。游戏设施全部由海外运抵哈尔滨,其中大峡谷、彩虹、颠倒乾坤等设施也将首次登陆哈尔滨。活动期间,将邀请谭咏麟、曾志伟等近20多位港台明星到现场与游客进行互动。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