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24日爆发5起林火 目前林火正在扑救之中
2009-05-25 16:08:12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书斌 刘景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哈尔滨5月25日电 (记者梁书斌 刘景洋) 记者25日在黑龙江省有关部门了解到,24日黑龙江省爆发的5起林火,目前正在扑救之中。

  据介绍,5月24日大兴安岭地区呼玛县北疆乡铁帽山发生林火,大兴安岭地区调动扑救人员4750人,25日5时30分,已经有3450人进入火场,目前林火正在扑救之中。5月24日,伊春市五营林业局平山林场发生林火,火场投入总兵力1480人,当日18时,外线明火基本控制,目前正在清理内线火点。

  24日发生在鹤立林业局东风经营所、大兴安岭地区韩家园子林业局金山地营子、沾河林业局尖心山林场的林火,目前正在清理火场。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