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旅游局发放登山折惠一卡通 太阳岛等7景区降价
2009-05-25 21:54: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25日讯 (记者 高长利) 为大力开发宣传周边旅游景点,开展好“哈尔滨人游哈尔滨”主题活动扮靓第二届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节,打造“冰城夏都”城市品牌,哈尔滨市旅游局继推出“春光五月去登山”主题活动,全市14家著名登山景区实行门票打折后,从25日起向市民免费发放“登山折惠一卡通”,并发起和倡议全市7家景区(点)开展门票降价行动,方便市民出游,满足市民旅游需求。

端午节前,哈尔滨市旅游局将通过社区、宾馆酒店和哈尔滨旅游咨询中心限量向市民发放“登山折惠一卡通”。太阳岛、龙塔等7家景区(点)门票降价行动的具体时间为2009年6月1日至9月30日。

据哈尔滨市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7家重点景区(点)门票降价行动只是全市旅游惠民之举的一个阶段,为最大程度地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我市旅游业的发展成果,哈尔滨市旅游局将组织景区、旅行社走进社区推介周边旅游景点,面向全市所有旅游景区,全面铺开景区门票降价惠民行动,把惠民旅游活动推向高潮。同时,为确保惠民行动落到实处,市旅游局要求景区(点)履行承诺,诚实守信,不擅改门票价格。旅游局将对在降价惠民行动中贡献突出的景区(点)给予奖励。

附:门票降价景区名单

序号

景区名称

优惠措施

时间

备注

1

太阳岛

每周两次半价,即周一、周二

6月1日-

9月30日

法定节假日除外

2

龙塔

推出“龙塔夏都之夜,百姓休闲佳节”活动,每周五、六、日20:00-22:00可以50元登龙塔,并享受旋转餐厅赠送的特供咖啡或饮品(原价100元不赠饮品)

6月1日-

8月31日

法定节假日除外

3

北方森林

动物园

每周两次半价,即周二、周四

6月1日-

9月30日

法定节假日除外

4

旭东会议度假中心(平山高尔夫)

游览免费,吃住九折

6月1日-

9月30日

法定节假日除外

5

二龙山

每月一次半价,即每月3号

6月1日-

9月30日

法定节假日除外

6

东北虎

林园

每月第一个、第三个周一,1.1米以下儿童免费,1.1米-1.4米门票30元,1.4米以上35元(原价60元)

6月1日-

9月30日

法定节假日除外

7

哈尔滨游乐园

买100元赠40元,买70元赠15元

6月1日-

9月30日

法定节假日除外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