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查扣今年最大数量假烟 5240条假烟冒充文具
2009-05-27 13:43:5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贾杰 史博臻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7日讯  25日,哈尔滨市烟草专卖局第一分局在道外区内陆港院内某货站截获101箱共计5240条低档假烟,案值16.71万元。这是今年以来哈市查扣假烟条数最多的一次。

  当日8时30分许,哈市烟草专卖局第一分局公路一中队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在内陆港检查时发现,从广州中转哈尔滨到七台河的101箱货物,其外包装上均打着“文具用品”字样,而打开一看,里面都装着假冒品牌卷烟,其中有骆驼、大丰收、老仁义和哈德门,共计5240条,涉案金额16.71万元。

  根据现场情况分析后,执法人员确定取货人不会出现,当场决定将101箱假烟查扣。

  目前,此案已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