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网上买卖论文“供需两旺” 研究生论文每千字150元
2009-05-27 13:50:3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陈德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7日讯 “马上就要毕业了,时间这么紧哪有那么多时间和经历去写论文,有时间多去几家公司面试,找个称心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至于论文网上代写每千字才150元,不如走‘捷径’去买一篇。”今年即将毕业的哈尔滨市一所大学的研究生小张向记者反映,他的很多同学为了有更多时间找工作,都在网上买论文。

  记者在搜索引擎中打上“代写论文”的关键词,引擎显示“找到相关网页约720万篇,用时0.035秒”。记者随便点击,进入了一个提供代写论文的网站,整个网站对论文的分类十分详细,从经济管理、文学艺术到医药医疗、农业园林一应俱全,并且在网站的首页标明:专业论文代写,本网站联合全国20多个高校80多名博士生为您代写论文,文章绝对原创,质量保证过关,修改次数不限;版权等法律权利交易完成后归客户所有。

  记者按照网站上留的QQ联系到了卖家,表示需要一篇经济管理方面的硕士研究生论文,字数在2万字左右。对方表示没有问题,价格3600元。记者问价格是如何计算的,是否能保证论文质量。对方表示硕士论文每千字150元到180元,本科每千字100元,并且完成后不限修改次数,一直到购买者完成论文答辩为止。对方还在网上向记者保证,绝对是原创论文,只要报出题目就能“量身定做”。至于如何付款,对方称,先付款到支付宝,文章完成后,发一半给买家过目,不满意可修改,如确认,由支付宝付全款后再给整篇。如果写出来的论文某些地方不合客户要求,不限次数免费修改,直到完全满意为止。卖方还提醒记者,有意购买论文最好趁早,现在正是论文代写的旺季,越早完成对记者的答辩越有利。

  记者采访了哈市的一些大学生后发现,很多学生对网上买论文并不排斥,有的甚至认为这是各取所需,只要不被发现,买一篇论文也未尝不可,而且论文质量过得去,付费也是等价交易。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