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首届户外运动节启动 鼓励更多人体验户外生活
2009-05-28 18:53: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晨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7日讯 (记者 王晨宇) 26日,由黑龙江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哈尔滨市滩涂开发管理办公室等单位承办的首届户外运动节启动。

  据了解,此次户外运动节将于5月底到7月初举行,主要包括露营帐篷节、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消夏节、休闲自驾车旅游和30公里跑步大赛等系列活动。

  端午节期间举办的露营帐篷节作为户外运动节的第一个活动,以“亲近自然、崇尚健康”为宗旨,以“安全环保体验泛户外”为主题,强调参与和体验。鼓励和引导更多的人参与户外活动,体验户外生活。

  同时,运动节招募露营志愿者,提供拓展培训、户外知识培训、志愿者技能培训等实践机会,让参与者感受户外运动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精神,同时提高参与者的社会实践能力、人文素质和爱心奉献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