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市交警部:赶考车违章延时处罚
2009-06-07 07:07:43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 张琳 刘继斌 王永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6日讯 据哈市交警部门介绍,今年高考期间,哈市很多路段正在封闭施工,交通压力较大。若着急赶考的车辆出现下道、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执勤交警将采取记下车号不取缔的方式,将违法车辆的车号统一上报,由有关部门对违法车辆进行跟踪追查,以免考生贻误考试。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如果面临考试迟到等紧急情况,可第一时间与路面交警取得联系,交警会采取疏导、让行等方式确保赶考车辆先行。赶考车应尽量避免出现交通违法行为,以免诱发事故。

  另外,记者5日从哈市地铁指挥部了解到,高考期间,在考点周围的地铁施工现场将停止使用重型噪音机械,挖运土方的车辆也将停止运行。同时,地铁指挥部还将派出交通协管员协助指挥地铁车站周围的交通,保证地铁车站周边交通顺畅。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