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考生走出考场(组图)
2009-06-07 21:11: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晨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坐轮椅参加高考
哈尔滨九中考场外围满了家长

  东北网6月7日讯(记者 朱丹钰) 7日,全国高考首日,记者在哈尔滨几个考场看到,许多家长都选择陪同考生参加考试,考场外都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便利的服务设施,一些家长在陪同考生考试的同时也开始关注考生志愿填报问题。

  家住香坊区的于女士一早就和丈夫带着孩子来到哈尔滨73中学考场考试,孩子进去考试,她比自己参加考试还紧张。一边看着一些大学的招生章程一边与其他的家长聊起了孩子志愿填报的问题。于女士说,孩子模拟考试的成绩都在570分左右,按理说上大学是没问题了,但是孩子专业的选择也让她很头疼。于女士表示,现在大学生就业压力很大,给孩子选个好专业,将来找工作也能轻松一些。

  考生小夏(化名)考试的前几天弄伤了脚,今天是坐着轮椅来参加考试的,为了方便她进出考场,考场工作人员特意允许小夏的妈妈把她送进考场,并可以在考试结束后再把她接出来。


 

 

考场外为考生提供免费吸氧设施
考场外设置禁止鸣笛的警示牌

考场外翘首以盼的家长
考场外等待的家长

交警部门为考生和家长设置高考专门通道
考完一科学生心情很放松的走出了考场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