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俄罗斯客商:哈洽会越来越有吸引力了
2009-06-13 14:21: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毕晓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外来宾

  东北网6月13日讯(记者 毕晓红 )当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黑龙江省贸促会、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黑龙江省金融办公室、哈尔滨市贸促会等多家机构联合承办的第二十届哈洽会期间专项大型活动——“龙•台•远东经济贸易合作洽谈日”在哈尔滨华旗饭店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这是继省贸促会成功承办“百家台企龙江行活动周”等多项大型经贸活动后,根据现阶段台商在大陆投资北移和中俄经贸合作升级的新趋势,配合二十届哈洽会庆典活动举行的又一次经贸盛会。来自俄罗斯、台湾等地的四百余名中外来宾出席了这次活动。

叶果洛夫•基•鲍接受记者采访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俄罗斯克麦罗沃州列宁斯科-库兹涅茨克《希伯特》有限责任公司的业务经理叶果洛夫•基•鲍对记者说:“这次活动对我们有着特殊的意义,本次我们一行8人从俄罗斯来到哈尔滨,就是要利用哈洽会这个平台,拓展业务范围,寻求生意伙伴。我们公司专门经营矿山设备,希望能在随后的企业对接活动中,结识适合自己的合作伙伴,建立起业务关系。”

  在谈到对哈洽会的印象时,叶果洛夫说,哈洽会的规模不断扩大,参展国家、参展行业和展品都在不断增加,哈洽会对外国客商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大了。他由衷地祝愿哈洽会越办越红火。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