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洽会俄罗斯商务日签约13项 签约额8.6亿美元
2009-06-16 22:59: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彩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政府副省长孙尧致辞。东北网记者张彩霞摄

第20届哈洽会俄罗斯商务日项目签约仪式。东北网记者张彩霞摄

第20届哈洽会俄罗斯商务日项目签约仪式。东北网记者张彩霞摄 

参加签约仪式和酒会的中外客商代表。东北网记者张彩霞摄 

  东北网6月16日讯(记者 张彩霞) 16日晚,第20届哈洽会举行俄罗斯商务日项目签约仪式暨招待酒会,为期两天的俄罗斯商务日在哈尔滨圆满落幕。本届哈洽会俄罗斯商务日共签约13项,总金额为8.6亿美元。黑龙江省政府副省长孙尧出席签约仪式并在招待酒会上致祝酒辞。

  据了解,中俄经贸合作在两国政府的全力推动下,经过双方企业的密切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2008年,黑龙江省对俄进出口实现110.6亿美元,在全国各省对俄贸易中列第一位。在本届哈洽会举办前期,中俄企业经过磋商洽谈,一批经贸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本次签约13个合作项目涉及服装、铁矿石、煤炭、纸浆进出口、森林采伐与深加工、矿产资源开发、农业合作等领域。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