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高考网上咨询第三阶段开始 咨询时间为每天9时至17时
2009-06-22 09:19:2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 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200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第三阶段将于6月22日至26日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进行,考生仍可上网咨询相关招生录取方面的问题。

  据了解,此次是今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的最后一个阶段,22日至26日期间,考生可于每天9时至17时,通过网址://gaokao.chsi.com.cn或//gaokao.chsi.cn,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详细咨询。

  由于黑龙江省第二次填报志愿工作尚未开始,因此考生和家长还可就有关报考志愿的疑问以及想了解有关院校信息等内容,通过网上咨询详细了解,并请专家给予解答。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