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一黑加工点被查封 糖浆加香精兑出假蜂蜜(图)
2009-06-22 14:25:53 来源:东北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崔雪松 李国玉 杨力郡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  用糖浆、色素、香精等勾兑在一起就成了纯蜂蜜。6月20日,一个制做假蜂蜜的黑加工点被牡丹江市工商和公安部门查封。

  当天下午,市工商局市场科、市公安局治安八大队在西十二条路商贮库东侧一民宅内,将这处制假窝点查封。在现场,黑加工点里三名工人正在勾兑假蜂蜜。这处黑加工点是临时租用的民房,屋内散放着使用过的香精空桶和勾兑用的工具,执法人员当即将250多公斤原料没收。

  该加工点业主来自河南,他交待说,勾兑的成本不到两元钱,假蜂蜜主要销往早市和外县(市)市场,每公斤卖10元左右,因为便宜所以很好卖。

  工商执法人员提醒市民,购买蜂蜜时不要因贪图便宜而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