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河市逊克县多种形式彰显学习实践成果
2009-06-22 22:53: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2日讯 (记者 邵奇) 逊克县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宣传月为契机,通过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征文、答辩赛、专场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和检阅全县学习活动成果。在扩大学习实践活动影响力、作用力的同时,使学习实践活动更加灵活生动,生机蓬勃。

  该县组织开展的每一项活动,都以党委为单位,紧扣学习实践活动主题,通过层层选拔,最后进入决赛。从而使全县上下时时处处都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开展活动,形成了“每天都有新活动,每个活动都有新成果”的良好局面。截止目前,该县学习实践活动宣传月已先后开展全县性大型活动6次,以党委为单位的各种活动90余次,以支部为单位的各种活动150余次,从而使科学发展的观念深入人心,使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得到有效彰显。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