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神秘男子闹市藏身大庆通缉在哈落网
2009-06-23 08:07:1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马田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3日讯 近日,站前附近一名行迹可疑的“神秘”男子,进入了哈尔滨市南岗区公安分局松花江派出所民警的视线。几经调查追踪,民警于21日对其实施抓捕,经审讯,该男子竟是一名因持刀伤人而被通缉的嫌犯。

  据了解,南岗区公安分局松花江派出所民警近日接到举报,在南岗区北京街某小旅社住宿的一名男子,不但拿不出身份证,面对个人来历的询问也始终闪烁其词,行迹可疑。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调查追踪,他却开始躲避。21日中午,“神秘”男子从附近一网吧返回旅社时,被及时赶到的民警擒获。

  经审讯,刘某交待,他来自大庆市,13日在当地持刀将他人砍伤,随后在周边市县辗转逃窜,18日来到哈尔滨市。据悉,松花江派出所已于昨日同大庆市警方取得联系,刘某近日将被移送当地接受进一步审查。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