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教育就业图片
搜 索
俄罗斯大学生来哈尔滨采风 对冰城美景赞叹不已(图)
2009-06-24 18:48: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学生们在细致观察周围的景色 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俄罗斯美术系学生在仔细斟酌构图 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6月24日讯(记者 孙晓锐)24日,应太阳岛俄罗斯艺术展览馆的邀请,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国立师范学院美术系师生一行17人来到哈尔滨进行创作采风。

  在太阳岛风景名胜区,迷人的景色使这些来自异国的大学生们不由得驻足止步,纷纷拿出画笔记录下眼前的柳绿花红与碧水蓝天。据领队谢尔盖·弗拉斯多夫斯基介绍,这些俄罗斯大学生们是头一次来到哈尔滨,索非亚教堂、中央大街以及哈尔滨众多俄罗斯风格的建筑令这些美术专业的学生们赞叹不已,相信这一切都会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拿出画笔记录下眼前的柳绿花红与碧水蓝天 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责任编辑:路云强

【专题】胡锦涛考察黑龙江 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