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经济参考报]黑龙江省支持培养服务外包人才
2009-06-26 08:38:41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记者从黑龙江省有关部门了解到,黑龙江省将推出多项政策支持培养服务外包人才。

  在人才流动方面,柔性流动人才可以“双职双薪、多职多薪”,人才来黑龙江省工作、创业,由政府人才交流服务机构或劳动就业服务机构为其建立柔性流动人才档案,办理出国政审、工资认定、职称申报等各项人事代理。在人才引进方面,黑龙江省将畅通人才引进“绿色通道”,设立“一站式”人才引进服务窗口,提供周到、快捷服务。

  黑龙江省将建立省级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和省级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允许取得突出业绩的技术工人破格参加晋升技师或高级技师的考核。对具有信息技术相关专业的高级技术职称人员,用人单位可根据贡献提高补贴标准,在省长特别奖、省政府特殊津贴、有突出贡献专家选拔、评审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对新办的独立核算的从事信息产业的企业或经营单位,自开业之日起,第一年至第二年免征所得税。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