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大齐工业走廊哈尔滨段 多家大企业临时电系统送电
2009-06-26 15:53: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临时电系统送电后,将极大地满足涉及区域内的大型企业的前期建设需要 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东北网6月26日讯(记者 陈静)26日,哈大齐工业走廊哈尔滨段,包括一汽集团哈轻车厂、空中客车复合材料中心等在内的多家大型企业临时电系统送电。

  此次10千伏配电工程是由哈尔滨电业局开发区供电局进行施工的,据负责生产的吉副局长介绍,送电后将完全满足涉及区域内多家大型企业前期工程建设用电需要,有效促进其基建、场地平整等施工的工作效率,为保证此次送电万无一失,他们于早些时候已经进行了多次相关线路和设备的检修。

  哈尔滨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及哈尔滨电业局开发区供电局为满足哈大齐工业走廊哈尔滨段的发展需求,已经着手建设一变电所及另外一条10千伏架空线,一个立体的变电、配电的系统将很快形成。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