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绥芬河边防检查站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课
2009-06-26 18:36: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通讯员 高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6日讯 切实增强广大官兵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内容实质的理解,6月13日晚,绥芬河边防检查站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授课活动。

  授课中,该站轮训队金丽副教导员以《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工作跨越式发展》为题为官兵进行了授课,通过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对如何推动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工作跨越式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激励了广大官兵积极投身到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工作中来。通过此次专题辅导授课,使广大官兵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深化爱民固边战略,为加快绥芬河边检站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