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7月1日起齐哈航线恢复最低机票价290元 齐漠航线开通
2009-06-30 08:45:08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刘晓军 贾旭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0日讯 从7月1日起,齐齐哈尔市将恢复齐齐哈尔到哈尔滨的航线,同时开通到漠河的航线。

  据了解,哈尔滨——齐齐哈尔——漠河航线由深圳航空公司执行飞行任务,每天一班,机型为EMB190,每个航班上设有6个公务舱座位和90个经济舱座位,齐齐哈尔到哈尔滨最低机票价为290元,航班时刻为每天10时30分从哈尔滨起飞,11时到齐齐哈尔,15时从齐齐哈尔起飞,15时30分到哈尔滨。以往市民去漠河只能乘坐火车,从7月1日起,齐齐哈尔将开通到漠河的航班,此航班每天一班。航班时刻为每天11时30分从齐市起飞,12时45分到漠河;13时15分从漠河起飞,14时30分到齐市。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