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大货撞面包车致2人死 肇事司机逃逸后投案自首
2009-07-01 08:26:4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进胜 史轶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日讯 28日3时10分许,在道外区先锋路省戒毒康复中心门前,一辆无牌照自卸货车行驶中冲开路中护栏撞上对向一面包车,致使面包车内2人当场死亡,肇事货车司机随即逃逸。经过19个小时的追查,肇事逃逸司机刘卫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据了解,事发时,道外区先锋路上,一辆未悬挂任何号牌的重型自卸式货车由西向东行驶到省戒毒康复中心门前时,突然撞倒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随后又撞上对向行驶的黑AQ9573号长安面包车,面包车司机刘某和乘车人徐某当场死亡。肇事后,重型自卸式货车驾驶人从现场逃逸。接到报警后,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太平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察,通过大量走访调查以及其他物证,警方很快将重大交通肇事嫌疑目标锁定在一名叫刘卫的男子身上,并初步确定了刘卫的位置。由于警方已经掌握了大量重要线索,刘卫终于在肇事当日22时向太平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