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圣泰技工学校军旅夏令营活动1日开营 五万学子免费参加
2009-07-01 11:12: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林 宋南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圣泰技工学校军旅夏令营活动1日开营

圣泰技工学校军旅夏令营活动1日开营 五万学子免费参加

   东北网7月1日讯 (安林 记者 宋南剑)记者日前获悉:哈尔滨圣泰技工学校于2009年7月1日8月15日举办“哈尔滨圣泰技工学校军旅体验夏令营活动”。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均可持该校招生简章免费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以“爱心成就梦想”为主题,最终目的是让参与活动的广大学子学会自信自强、学会感恩。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哈尔滨市著名景点的观光及感恩教育等内容,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广大学子的知识和见闻,树立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拼搏的信念。活动中,学校创始人高翔将与广大学子亲情互动,举行互动式的交流会,让活动参与者深切地体会学校“严格管理教学,亲情管理学生”的模式。

    据介绍,哈尔滨圣泰技工学校是由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奥运火炬手高翔创建并担任名誉校长。这个学校设有医药卫生、加工制造等16个专业,对合格毕业生100%终身推荐工作。学校秉承“追求高尚,教育报国”的办学理念,开创了独特的“235”教学方针——20%的思想道德教育;30%的理论知识教育;50%的实训、实习教育。同时又是哈尔滨军分区民兵预备役教育培训基地。该校实行军事化管理、封闭式教学。为丰富学生的暑假生活,体验军旅生涯,专门设计了此次活动。

   截止到目前,报名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的人数已经接近五万人。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