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国务院参事室与黑龙江联合调研 深入口岸实地考察
2009-07-01 13:52:4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日讯 6月30日下午,国务院参事调研组来我省,与黑龙江省参事室就发展我国与北方周边国家经贸关系问题开展联合调研,并就对俄经贸合作等问题与我省有关部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省政府参事室、省商务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交通厅、省外办、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哈尔滨海关、哈尔滨铁路局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我省对俄经贸、科技合作、对俄交往、交通运输等相关情况。国务院参事调研组表示将进一步了解我省与俄罗斯经贸合作情况,特别是在金融危机影响下,我省在对俄经贸合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采取的措施,并及时向国家有关部门反映我省的问题,为发展我国与北方周边国家经贸关系提供参考依据和建议。

  此次调研组还将深入我省黑河口岸、绥芬河口岸、东宁口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