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俄语风采大赛哈尔滨分赛区海选第一日 93名选手展风采
2009-07-01 20:51: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彩霞 王晨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视频制作:张晓军 赵海 刘丹 杨尚峰

 

  东北网哈尔滨7月1日讯 (记者 张彩霞 王晨宇)黑龙江首届俄语风采大赛哈尔滨分赛区海选赛于1日开始。1日当天共有93名选手展示了俄语风采。

  哈尔滨是本次大赛最大的分赛区,共有253名选手报名。本次大赛年龄最大的选手和年龄最小的选手也都在哈尔滨分赛区,并于1日当天参加了比赛。

  在海选赛中,选手们在通过演讲、讲故事、朗诵来展示自己俄语口语水平的同时,还通过演唱、舞蹈、武术等来展示自己的才艺。


哈尔滨海选现场。
小选手们在场外进行最后排练。
选手在等候上场。
老师为选手作场外指导。
作为黑龙江省目前为数不多开设俄语课的初中学校,嵩山中学此次组织五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图为部分学生比赛完合影。

选手表演完毕后,评委与之提问交流。
106号选手刘然自带琴师伴奏。
290号选手赵梦雪曾获2007年度俄语无国界大赛冠军。
624号选手张献中为评委表演了一套中国武术。
本次大赛年龄最大的选手、现年68岁的单涛接受东北网记者采访。以上图片均由东北网记者 王晨宇 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隋洪波

黑龙江首届俄语风采大赛齐齐哈尔赛区比赛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