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安顺南地段即将拆迁 涉2300户居民24家企业
2009-07-03 09:25:14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石钧 于恩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 2日上午,齐齐哈尔市棚改以来最大规模的一处拆迁地段,龙沙区安顺南地段正式进入拆迁运行。由于涉及多达2300户居民和24家企业,动迁动员大会只好安排在电业文化宫分两个场次进行。

  安顺南棚改地段东至合意大街,西至新立街,北起安顺路,南邻新立街,面积达11.6万平方米,是齐市棚改以来最大规模的棚改拆迁地段,涉及居民多达2300余户,企业24家,地段内还有11栋简易楼和上世纪建造的旧楼房同时被列入改造之列。

  在已完成入户调查后,7月2日上午8时和10时,市棚改办、市拆迁办、市产权处和龙沙区棚改办及两家拆迁承办单位,分别组织居民召开了两场动迁大会。尽管如此,大会现场仍座无虚席,许多当地居民只好站着听完工作人员对于棚改、土地、产权、评估等相关政策的讲解。

  据市棚改办工作人员介绍,该地段棚改将施行政府主导,居民全部回迁安置到新合家园二期等棚改小区,争取实现当年拆迁当年进户。

  当天下午,棚改相关部门正式进驻安顺南地段,开始现场办公,随时解答相关政策,与居民签订拆迁协议,预计1个月左右完成拆迁工作。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