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加大力度整治私装报警器和串挂号牌车
2009-07-03 10:40:54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孟繁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 自从市交警支队开展集中整治违法号牌及非法安装警报器车辆行动以来,收效显著。一些无牌、串挂号牌、非法安装警报器车辆被依法处理。昨日,市公安局督察与交警支队在中环广场门前联合设置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在爱格商场门前,一辆车牌号为黑BF4853的黑色奇瑞轿车被拦下,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杜建勋发现该车的前中网内有可疑灯具,于是便要求驾驶员下车。在车内的扶手箱处,发现该车安装有警用警报器控制手柄,开关打开后发出刺耳的警报声音,此车属于非法安装警用警报器。杜建勋随即又打开了车辆发动机盖,发现了前中网内的可疑灯具为警用暴闪灯,打开后红、蓝颜色交替闪烁。对于该车的违法行为,市公安局督察与交警现场将警报器拆除没收,并作出相应处理。

  当天,交警部门还对一些挂有非法号牌的车辆进行了处理。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