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警方摧毁一特大贩毒网 抓获4名毒贩缴获251克冰毒
2009-07-03 10:08:38 来源:鸡西新闻网  作者:张庆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日讯 近日,鸡西市公安局鸡冠区公安分局永昌派出所经过长期布控、秘密侦查,于6月25日果断出击,一举摧毁一个组织严密、隐藏较深的贩毒团伙,成功抓获以王某为首的贩毒成员四人、吸毒人员多名。

  近一个时期,永昌派出所在对前期辖区内多名吸毒人员的跟踪调查中,逐渐掌握了贩毒分子张某贩卖毒品的线索,经过进一步秘密侦查,最后毒贩人员王某终于浮出水面。为彻底打掉这个贩毒团伙的嚣张气焰,许东浩副局长协调多方力量,对侦查工作做出专业性指导,包所副局长王丛斌在后勤保障和现场指挥中全力以赴,保障侦查工作有序进行,局长于海洋多次组织专案组分析研究案情,听取案件汇报,制定侦查方案。

  经过近半个月的蹲坑守候、秘密侦查,将以王某为首的团伙成员全部查清,掌握了大量的犯罪事实。抓捕的天网已经布下。2009年6月22日,于海洋局长一声令下,永昌派出所全体指战员分四路出击,民警们在园林路一冷饮厅内将正在毒品交易的主犯王某和吸毒人员吕某抓获,当场缴获冰毒11克、麻古10片;在二号人物刘某家中将其抓获,缴获冰毒100克、K粉30克;在鸡冠区新风委一饭店内将三号人物李某以及吸毒人员车某、刘某当场抓获,当场缴获冰毒10克、麻古10片;在鸡东县将毒贩张某抓获,缴获麻古30片。经12小时的抓捕,抓获以王某为首的贩毒嫌疑人4人、吸毒人员15人,共缴获冰毒251克、K粉90克、麻古1000片。

  经过审讯,在主犯王某的租房处缴获又缴获冰毒130克、麻古950片、K粉60克以及一批称量、包装毒品的工具,在大量的事实和证据面前,犯罪团伙成员如实交代了2009年4月以来在四川省成都市三次以低价贩进高价卖出冰毒260克、麻古1200粒、K粉70克作案50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涉嫌贩毒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对于涉毒上线四川成都籍毒贩已通过网上侦查协作平台向成都警方发出协查追缉令,其他吸毒人员被强制隔离戒毒和行政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其余涉嫌吸毒人员正在全力抓捕。至此,这个组织严密、气焰嚣张的特大贩毒网络被彻底摧毁。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