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尔滨私家车撞伤小男孩 好心的哥伸手救人
2009-07-10 15:12:0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0日讯 哈尔滨市民刘林春找了23天,终于找到了儿子的救命恩人、好心出租车司机李存银。1日,刘春林把特意制作的锦旗送到了李师傅所属的“飞达”公司,并对儿子的救命恩人郑重地说了声“谢谢”。

  据刘春林讲,6月7日12时20分许,在香坊区和平路与三大动力路交口附近,一辆私家车把他10岁的儿子撞伤。这时,李存银师傅的车恰巧停在路旁。李师傅马上下车,拦住了撞伤孩子的私家车,并迅速将孩子送往哈医大二院救治。路上,李师傅及时与小男孩父母取得了联系,小男孩父母赶到医院后,当场掏钱要感谢被李存银拒绝。当时,众人都为小男孩忙碌着,李师傅悄悄离开了医院。事后,男孩父母开始多方查找,在其他的哥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李师傅。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