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高考提前批院校录取结束 89所高校录取1972人
2009-07-10 16:03: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0日讯(记者 朱丹钰) 记者10日从省招生办了解到,我省2009年的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自7月7日开始至10日为止,提前批院校的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今年共有89所提前批高校在我省计划招生1949人,共计录取1972人,增招35人,首次超计划完成录取任务。

  据悉,今年的提前批院校线上有志愿生源比较充足,考生志愿分布也相对比较均衡,9日22时发布的全省第一号网上征集志愿通知,仅有10所院校剩余计划40人,比去年减少了16所院校152个计划。

  今年全国艺术类提前批录取院校共在我省录取1341人,正在陆续公布录取结果。艺术类本科一批院校和体育类本科院校的录取工作正在进行。10日下午将开始进行本科一批院校的投档录取工作。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