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16日将开通经大连到天津航线 每周3趟航班
2009-07-12 15:22:0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贾旭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7月11日讯 日前,记者从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齐市分公司获悉,齐市民航航线将添新“丁”,7月16日,齐市将开通齐齐哈尔——大连——天津航线,这一航线的开通将极大方便广大旅客。

  据齐市民航工作人员介绍,齐齐哈尔——大连——天津航线运营机型为B737800,航班设有140个座位,每周3趟航班,分别是周二、四、六。航班具体时刻是:齐齐哈尔起飞时间为19:40,到达大连时间为21:20,到达天津时间为22:50。齐齐哈尔到大连机票全价1160元,到天津机票全价1530元。通航初期,齐齐哈尔机场推出了特价机票优惠活动,提前购票可享受折扣优惠,同时还推出了免费为北三区订票乘客送票服务。

  此次新航线开通,将极大地满足齐市及周边地区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为齐市旅游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为齐市与大连、天津实现更加快捷的经济交流与合作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