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10月份自考专业将有调整 8个专业停止受理新生报名
2009-07-13 09:16:4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3日讯 昨天,记者从省招考部门获悉,已经开始网上报名的黑龙江省今年10月份自学考试在专业设置上将有调整,餐饮管理等8个专业将停止受理新生报名,同时还将新开商务日语专业专科、本科。

  据了解,今年10月份自学考试将有8个专业停止受理新生报名,分别为:餐饮管理(独立本科段)、餐饮管理(专科)、电力市场营销(专科)、调查与分析(独立本科段)、计算机通信与工程(独立本科段)、旅游管理(专科)、物流管理(独立本科段)和人力资源管理。另有商务日语(基础科段)(专科)和商务日语(本科段)两个专业新开考。同时,在报考过程中,报考石油工程(本科、专科)、化学工程(本科)三个专业的新生,须到大庆石油学院成教院自考办报名,而后由该院到指定的招考办集体报名。以上三个专业,各招考办不受理个人报名。

  从本次报考开始,课程代码由4位升为5位。原代码前加“0”补足5位,新代码以“1”开头5位编码。对于有上网等困难的考生,可直接到报名点由当地招考办代理网上报考。报名点无条件为此类考生代理报考。报名点还须指导考生认真填写《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登记表》,然后根据此表将考生信息录入计算机考务系统中,同时采集考生头像信息。要在信息存盘之前打印出“考生报考确认单”,经考生本人核实、签字确认。表中信息如有差错,责任由考生自负。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