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一男子被人砍伤后逃命 市民伸援手阻止街头“追杀”
2009-07-13 09:59: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3日讯 8日22时许,在振富小区附近,一年轻男子被3名男子用刀砍伤,现已被好心人送往医院。

  大庆晚报报道,笔者在哈医大五院急诊室,看到该男子左臂、腹部、背部均有刀伤,其中腹部约四五厘米长的伤口还在渗血。伤者的腰带被砍断,上衣和裤子上都是血。

  据该男子讲,他是在一家饭店打工的,曾因工作上的事情,与砍他的3人发生过口角。

  当时,该男子正在一家烧烤店买肉串,3名男子突然出现,举刀就砍。该男子从烧烤店跑了出来,一直跑到距此处50米远的小区岗亭,后面的人才罢手。

  据振富小区保安张先生讲,他在岗亭里值班时,看见该男子浑身是血,踉踉跄跄地跑过来,并不住地喊“救命”,3名持刀男子紧随其后。旁边一家饭店的老板和员工们闻讯也跑了出来,众人将该男子救下。追来的3名男子见状,纷纷逃离现场。随后,该男子的朋友赶了过来,众人一同将该男子送往医院。

  目前,萨区警方已接手此案。

责任编辑:隋洪波